Feoi_DeftMeiko

《是非题》part 3

全民嗑cp的盛世真是太热闹了。

从官方解说到弹幕,驼妹组合成了竞圈知名cp。

田野意识到事情朝着一种诡异的方向发展。

田野其实是不喜欢这样的说法的,在他心里deft是个很好的哥哥,干干净净,温温柔柔,在一起相处很舒服,就,很好的朋友。没有大家揣测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凭什么自己被女化了???

“田野你老公呢?”

“田野你男朋友干啥呢?”

“你有点过分了啊,小申。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田野皱着眉。

“我问deft在干什么,找他有事,昨天他不是跟我说....”小申自顾自的说起来。

“我没问你这个,我是说....”你大爷的我是觉得这称呼有问题好么,“哎呀算了算了。”

田野感觉敲着的键盘都在冒火。

......

为什么大家会统一地这么认定???

田野对这个事情很抗拒,有种很奇怪的感觉。deft是光芒万丈,已成名的三星ADC,但是自己也不差啊,怎么说操作也算犀利吧,这么阳光正能量的少年,为啥有一种被人当作deft小媳妇的感觉。 

田野没有深入得研究过“cp学”,很多话他还看不懂。

单单看到一些简单的调侃,他已经有点焦躁了。

——————————————————————

戴先生对于cp并不反感。 

自己的小辅助,除了游戏里给他带来的兴奋和满足感,身上像散发着一种可爱的香甜,要溢出来了。

白嫩的皮肤,肉嘟嘟的脸,有点呆头呆脑的眼镜,执着清澈的眼神,粉粉的嘴唇,没心没肺魔性的笑,金赫奎面对田野的时候仿佛自带放大镜。

连田野的呼噜金赫奎都觉得可爱。

可爱本就不分性别甚至不分物种,管它男的女的,是人是狗。

iko真是很可爱呐。

——————————————————————

金赫奎对着屏幕发愣。

田野在旁边一边rank,一边小嘴叭叭的没停过。

“诶,金赫奎,金赫奎,看这个垃圾。”田野一边狂笑,手一边拍着金赫奎的胳膊。

这一拍搞得金赫奎心里一阵异样的...悸动。他没搭理田野。

田野又拍了几下。

“o?”金赫奎回了句。

田野当然不会善罢甘休,xiba,这么好笑的事情金赫奎居然不理我。他开始改变方式,拍的不行就来挠的。

指尖轻轻划过金赫奎的胳膊,似有似无的挠着。

金赫奎感觉好像哪里漏电了,电火花在心脏附近“砰”的一声。

田野还在挠。

金赫奎故作镇静得往他那边移了移椅子,装作饶有兴趣的样子和田野一起看起了屏幕。

靠近了后电火花又回来了,好像升级成烟花了。iko,是不是有魔力。

xiba。金赫奎有点懵,有点无措,甚至有点紧张。

还好屏幕里的大哥操作很下饭,两个大傻子很快就开始日常哈哈哈哈哈了。 

——————————————————————

阿布和厂长订的川菜外卖太香了。 

田野看着他俩,“为什么你们要订这个。”

“订外卖怎么啦?不正常吗?”阿布答道。

厂长顾着吃,没说话。

“我看着你们吃,这么香,我吃不到。我感觉我会死。”田野是个爱撒娇的小孩,不过一般他的撒娇都比较硬核。

阿布习惯了他这种说话方式,嚷嚷道:“这个不健康,吃了容易拉肚子。”

厂长缓缓抬了抬眼,嘴里明显停了半秒,敢情我就不会拉肚子???

田野趴在椅背上,叹了口气。

“你刚才不是和deft一起吃了韩餐嘛?和他一起吃了还不开心?韩餐不是也有辣的嘛?”阿布的嘴没停着,“不过你和你家adc一起吃不香嘛?肯定比我们这个香。”

明凯听了,坏笑了一下。

“跟他一起吃有什么特殊啊。就,顺,便。”田野加重了后三个字的读音。

田野情绪复杂,加上刚才的韩餐他是真的没吃饱,显得无精打采。

电竞暖男赵志铭推门进来,一眼就看到了沮丧的田野。

“meiko这是咋了,没吃饱?”

“对~~~!是~~~的~~~” 

“和我一起点?”赵志铭拿出手机,“正好我也没吃。”

“点个P,他和他家deft吃过了,他就是馋的。”阿布说道。

“什么啊,我和他就顺便一起吃的。”田野很认真的反驳,“而且,不是我家adc,是我们队伍的adc。”

“俩大男人说什么你家我家的。”厂长说道,看看阿布,“吃饭吃饭。”

“开个玩笑啦。”阿布看了看赵志铭,想到昨晚他rank,转而和赵志铭聊起了正事。

—————————————————————

田野觉得异常的烦躁,身上的汗毛都好像扎得慌。

“俩大男人说什么你家我家的。”

明凯的话在耳边回响。

比起阿布的玩笑,他更在乎的竟然是明凯的话。

这句话让他真的不爽了。

哇,这什么情况啊,卧槽,田野你到底怎么了啊???田野对自己疯狂发问。

此时对自己疯狂发问的,这地球上还有另一个人,那就是金赫奎。

看,多默契。

—————————————————————————

18岁的少年,哪个不怀春。

他们忙于训练,没有时间谈恋爱,deft本身也不想,怕自己太忙忽略了女朋友。

但难免会有悸动。

少年们的绝对认知是,这些都是在异性身上限定发生的。


但这世界上唯一的绝对就是没有绝对。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