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oi_DeftMeiko

《是非题》part 9

明凯是怎么发现的呢?

说来话长。

那是一个鸟语花香的早晨。

其实明凯平时也不起这么早,刚好那天有事,有急事。

拧开把手的声音很清脆。

靠,这俩人咋不锁门,心真大。

结果明凯进去只看到了被窝里的deft。

一只懵逼的炸毛羊驼,成精般的,一脸无辜地看着明凯。

deft这眼睛真是小的可以,刚睡醒更找不到。

“meiko呢?”明凯一边问一边往里走。

“厕...厕所。”金赫奎说着蹩脚的中文。

明凯忍住笑。

上次金赫奎的胖胖卡丁车真是笑坏了你凯。

“you id card and ... ”明凯努力地编辑着他的工地英语,“for visa.”

金赫奎点点头,却没有起身帮忙找的意思,脸上毫无表情,写满了“你随意,但是我不会动。”

明凯无奈,翻找起来。

但是田野快憋死在被窝里了。

明凯进来的一瞬间他被按进了被窝里,现在脸正在金赫奎的肚子上。

他想舔一口金赫奎的肚子,尝尝是腹肌还是赘肉。

但他瞬间意识到自己太变态了,放弃了舌头的行动。

明凯可算找完东西走了。

田野把头伸出来的时候,觉得自己活了。

半个身子趴在金赫奎身上,两个人都瘦瘦的,有点硌得慌。

下巴戳在金赫奎胸口,田野大口喘气,像只狗。

“哇,你谋杀啊。”田野奶声奶气。

一秒变脸是金赫奎的绝技。

金赫奎突然温柔地笑。

嘴努力地向下够,在田野的额头落下了一个吻。

蜻蜓点水,荡漾了一池温柔。

“iko,早上好。”

“deft,早上好。”

田野发红着脸咧嘴笑。

甜味蔓延。

deft和meiko一起训练的每一天,都是阳光明媚气味香甜的日子。




明凯拿着资料,一边走一边哼着小曲。

突然记忆里一些片段引起了他的警觉。

也许这就是打野位的嗅觉。

卧槽,不对啊,meiko的床整洁没有褶皱,根本不像有人睡过的样子啊。

而且deft说他去厕所了,但是他们厕所的门半开着啊。

卧槽,不是吧????!

明凯突然就站住了。

走廊里窗外的阳光照进来,明明是明亮温暖的,却像晴天霹雳。

“一定是我想多了。大家调侃多了,我被带偏了。”明凯一边自我安慰,一边陷入了深深的怀疑中。

他还是觉得不对。

向谁打听打听比较好?

童扬对这些事应该不关心吧。赵志铭天天bb也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李汭燦单纯的很。许元硕稳重的样子像是知道点啥,但是深入的沟通有点困难。

明凯的思绪越飘越远。

——————————————————————




那时的deft和meiko,有太多故事可以讲。

而现在呢?

只剩下田野和金赫奎打开对方的聊天对话框,却未必打上一句话。

在岁月的长河里,其实真相是假或真相是真都不重要。

因为一切都会渐渐平淡,直到死去。

再美的绽放也敌不过时间。

磨几年总会磨平。

无一例外。

田野和金赫奎在分开后的岁月里,他们特别想念对方的失态表现其实屈指可数。

甚至可以忽略不计,因为根本影响不到现在的生活。

他们最终也会对别人这样。

脱离了ID,也不过普通缘分。

这似乎是所有人都认为的结局。

但职业选手怎么可能脱离ID。

在全民嗑驼妹cp的日子,总是会见到“有一种爱叫deft&meiko”“最默契下路组,deftmeiko基情满满”这类的标题,大家喜欢玩玩梗,没有恶意,也不会有人深究。

搞笑的是这些营销号也好,官方号也好,居然说中了。

田野和金赫奎都是极其负责任的队长,哥哥,

他们对一起战斗的队员都很好,

但再也无法像对待彼此那样对待其他人了。

这种感受在最近尤为明显。

iboy,hope,chovy,keria...人来人往。





Faker的生日到了,大家纷纷送去祝福。

这个魔王级别的人物,强大,自律,对英雄联盟有着绝对的执着与专一。

“真是一如既往的强大。”keria发出感叹。

“是啊。”金赫奎靠在沙发上。

“听说还是哥的高中同学?”

“是。”金赫奎腼腆地笑笑,“但是不熟。”

“记得Faker哥以前有个采访,问他最欣赏哪个选手之类的,他说他只喜欢他的队友。”keria说道,“感觉好酷啊。有一种绝对忠诚于竞技的感觉。”

漫不经心的一句话,让金赫奎陷入沉思。

两年前的某个时候,

田野对他说过,不要找我了,我要陪我的队友。

不要找我了。

不要找我了。

再久远一些的时候,田野还对他说过那句,

不要等我。

一阵心悸,金赫奎感觉手指都在颤抖。

评论(17)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