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oi_DeftMeiko

《是非题》part 13

没比赛还不用直播的日子略显无聊。

田野吃着小龙虾喝着AD钙奶。

“尺帝呢?今晚双排么?”明凯走进来问meiko。

“不啊,快比赛了他们忙。”

“jackeylove?”明凯挑挑眉。

“他也忙啊,教练。”

田野觉得当教练也挺好的,好就好在是真tm的闲。



“那...”明凯想了想要不要继续问,“他呢?”

“他最忙。”田野秒回应。

“喔,所以知道“他”指的是谁了?不是提到离队选手都想不到人家的名字么?”明凯坏笑。

“谁啊。”这是田野最后的倔强。

“我那天去看了一些转发,不是评论列表你知道么。转发的粉丝我有一些点进主页看了,分析了你那天假装不提他的表情状态。”明凯顿了顿,“很精彩。”

田野不说话。

“你也可以看看。”

田野继续不说话。

“以前我提到你这个事你也是不说话,就无动于衷和一声不吭是两个概念你知道吧。”明凯继续说。

田野还是不想说话,但是他又按捺不住怼人的心,“仲夏夜之梦?”

“对啊,我真不介意这个了啊。但我提到你的事你还很介意啊,其实我觉得真不用,这都过去多少年了,我就是觉得其实重新开始也不错,总一声不吭不是好事。”明凯撇撇嘴。





田野眉头微皱。

还是孩子气的那张脸,却带着很沧桑的成熟气。

责任,压力,多愁善感,和压抑的幻想。 

“所以你决定答应他了么?”明凯的语气充满了试探。

田野猛的一惊,最近的桃花明凯居然都知道。

“我想好好打职业。”

明凯砸砸嘴。

“俱乐部也不允许恋爱不是么?”田野一秒切换成田队。

“嗯,当然这是最好。但是其实对于很多事情,我们都是主观地去判断好坏。”明凯说了很有哲理的话,自己停下来品了品。

新的圣经,要求全文背诵的那种。

“当年你和deft的事,阿布说灵魂交融最好,不管是哪种交融吧。但是我觉得...反正是是非非说不清楚。”

“我俩有啥事,我俩有啥事我自己都不知道。”田野自嘲。





这段日子,自己固定要做的就是点点deft的战绩,也关注了他的采访。

想我么?

山海皆可平从来都是虚无的东西。

想念从来都没有什么力量。

无非是自我感动。

年少的时候会忠于自己的感情,久了呢,能坚持下来的人有几个。

身边有了更好的人,过去就只能变成点缀了。

或许难过的时候偶尔会想起过去,能从中找到那么一点点慰藉。

或许开心的时候偶尔会想起过去,能感叹自己的人生真的还不错,而现在更美好。

无非是点缀,或是铺垫。





明凯看着meiko的眼神越来越暗淡,深知自己又说多了。

“算了,不管怎么样,有我们呢,一起努力吧。夏季赛,世界赛。”明凯拍了拍田野的肩。




——————————————————————



抱着自己的珉析,金赫奎不知道如何放开。

“没事了,赫奎哥,你明白就好了。早点休息。”

天才少年的勇敢而热烈的表白。




金赫奎轻轻向后仰。

在队里我最关心的人是你,最信赖的人是你,让我留在队里的也是你。

上次直播你总看我,我无心开了个玩笑,为什么总看我,你是我女朋友吗?

可能太久太久没接触过什么女生了,就提到了女朋友的话题。

你说你是我男朋友。

没想到这些都是真的。

我还没提问,就有了答案。





应该开心的。

金赫奎开心于这种默契愉快的相处,出色的配合和战绩。

本应该是得到100%的开心的。

但是有个人的战绩,前几天一直和另一个id一起,让金赫奎浑身都不舒服。

焦虑不安。




但比赛可以让他安定下来。




—————————————————————




“夏季赛要加油。”田野回答明凯。

谈话间李汭燦走进来。

感受到了有些僵滞的气氛。

没说什么他战术走位先去自己位置拿了点东西,又出去了。




明凯和田野互相看着对方。

他怎么了?.jpg

他没怎么啊。.jpg

“他可能感觉到咱俩在谈什么私密的事情。”明凯笑着说。

“这么灵性么?”

“其实吧,很久以前,大家都挺灵性的。”明凯眨巴眨巴大眼睛。

看得田野起一身鸡皮疙瘩。

“我是说以前。”明凯语重心长。




如果可以一直停留在以前,该是怎样的盛世。

评论(7)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