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oi_DeftMeiko

《是非题》part 2

《是非题》part 2

第二天田野没睡好。很烦。

田野人畜无害极度呆萌的脸上,却偏偏有一张碎碎念的嘴。

为了一个很难吃的燕麦他会咕叽咕叽好久,反复咕唧,连撒娇带抱怨。

他现在烦得又开始碎碎念了。 

“哎呀我又不是deft,你念也没用。”

不知道谁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气氛已经不像前两年那么僵硬了。知道事情内情的人基地里有几个,但是满打满算都过去4年了,加上哪怕面对知情人,田野也早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大家早就觉得这个远古的事情惊不起一点波澜了,久了也就可以拿出来开玩笑了。

“呵。”田野冷笑一声,一脸的无所谓。

心里却突然一沉,像被戳了一下,很疼。

靠在椅子上,心情真他妈的难过啊。

早就没有人会在意这件事了吧。

那个田野曾经视作超级英雄的男人,曾经努力用全身心保护的男人,早就不在他身边了。 

金赫奎第二天直播了。

收到田野敷衍的回复,他难受。但是他对田野的态度从来没有任何的期待。只要他还在,只要他还理我。金赫奎就觉得不算糟。 

糟的是我们都是那么平凡的人。没办法不选择熟悉环境的安全感,没办法不选择看上去更好的职业机会,没办法不考虑自己先考虑别人。金赫奎一边自嘲,一边总在期待:

如果能有时间倒流的能力,多好啊。

那一年,绝大多数人称他们deft和meiko。

edg.deft 已连接

edg.meiko 已连接

谁能想到这一连就是一生的羁绊。

人和小动物完全语言不通吧,但是我们都毫无保留得爱着自己的小宠物,小宠物的眼睛里也回报了满满爱意。

人和人语言相通,却经常被争吵、误会、矛盾充斥,明明说着同一国语言,却觉得和交谈的人完全交流不了。

真是奇妙。

deft和meiko的相处达到了新的高度,他们在两者间找到了一个奇妙的平衡点,驼妹语,奇怪的英文,奇怪的韩文,奇怪的中文。语言是要慢慢学的,这种模式是他们后来的模式。刚开始他们真的就是,笔者都描述不出来的交流方式。

meiko喜欢在峡谷跟着deft。

有meiko跟着的deft想一直待在峡谷。

认真的职业选手的灵魂一半在现实,一半在峡谷。

命运安排了deft和meiko互相住进了对方的一半灵魂,从deft的18岁到meiko的18岁。

有位著名的可爱主持人说过,辅助两年的时候最大的事情就是保护着ADC,生活中也互相照顾。这话没错,这是他们的职业,是职业态度也是责任。

但是deft和meiko不仅是最初,是最默契,更是最登对,只是登对这个部分,只有寥寥几人知道(画外音:很多人诶好不好~ )

deft觉得meiko太可爱了。deft天生就喜欢一切可爱的东西。更何况田野。

所以他叫他iko,这是独独属于deft对meiko的称呼。

meiko笑起来太魔性了。

meiko嘴巴很厉害,总是在babababab的说话,deft想知道他在说什么,又不想知道,觉得一切都神秘又有趣。

meiko操作很好,天赋很高,deft会说出 这才是辅助,iko,这才是游戏这样的话。

meiko总是跟着他,既满足了deft的虚荣心,更是deft心里的后盾。

真好啊,iko。

这才是辅助,这才是游戏。

这才是人生。

此时的田野还是个小小小小孩。在他眼里,deft是个英雄。

deft比赛里潇洒的操作让他本就冷漠的表情又降了几度,长相高冷的少年,打比赛的时候,眼睛里充满着杀气。

私下里却是一个全世界最温柔的人。deft说话的声音很小很轻,说起韩语来就像在你耳边浅吟低唱。

他们经常互相闹对方,就像小学生都喜欢捉弄自己喜欢的人。

noob来noob去,喜欢说对方垃圾,meiko生日deft就特意送上了noob的祝福。

被说了垃圾的人不仅不愤怒,反而觉得甜甜的,然后假惺惺的反喷。

就在他俩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秀着最令单身狗愤怒的恩爱。

真是幼稚又美好。

更令人向往的是公费恋爱。公费恋爱大概是所有人都向往的吧。

那时候比赛快开始,deft的保温杯坏了。大家都有心帮忙但这事说大不大,在一片匆忙中也就被人忽略了。

meiko把自己的水杯给了deft,让他暖手。

meiko对着deft笑了笑。

deft拿过水杯,也许不会再有一天比这更暖了。

“iko,noob iko,but cute iko.”deft温柔地说道。

meiko听了笑得好开心,又不好意思笑得太大声,压抑着笑声,笑起来溢出来的可爱却压不住。

deft觉得心跳突然缺了半拍。

meiko还在傻乎乎的笑着,“game,game,start。”他转回脸面向屏幕,提醒着deft比赛要开始了。

“嗯。”

你可曾听说过deft闪现治疗救meiko?

那几年在整个电竞圈无人不知。

他们登对的太明显,难免走上风口浪尖。

评论(6)

热度(44)